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日常吐槽】我和我智障舍友的日常02

人类对于垃圾食品的追求有多深,看看我们宿舍的C就知道了。

早上的403还十分正常,充斥着社会主义的正能量气息......嗯?为什么?

因为今天考毛概啊(╯‵□′)╯︵┻━┻

本来一个早上都应该是我们的背诵声以及对祖国表达的热爱,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画风突变。

我们所有人都开始“拷问”起了C!

她的记忆力怎么了真的是一个谜团,一样的问题问五遍以上她还是有可能忘记怎么回答~这种调戏小孩子的感觉真好玩~

身为温婉的传统女子,我还是很有节操地看着他们疯了一样地背诵,嗯。

不过可能是冥冥之中自有天相,下午的考试简答题居然都是问了她五遍以上的......以至于我拿到卷子的第一反应就是C肯定会做:-(

从考室出来的一刹那我们仿佛卸下了千斤的负重,有了一种我们已经考完了的错觉——毕竟还有两科在下周考。宿舍立即进入了放假状态。

当然这样子是不对滴~我的基友A已经严肃地谴责了我。要牢记社会主义根本任务啊!

复习要趁早啊同志们!

晚饭我们一起点了麦当劳(Y和她老同学约会去了)。

接着我们从为什么不选肯德基说到了两家快餐店的优劣处。C则用她丰厚的快餐店知识震惊了我们(×)

她从两家店的口味区别说到了她童年吃过的限定商品又提到了她十分遗憾的错过的限定商品,接着谴责肯德基下架商品的无情无义,让我们有了一种她这十几年都在吃快餐的错觉==

我敢确定,C一定是我们宿舍第一个因吃快餐而离去的舍友!
Y一旦用电脑看视频,我们其他人的电脑和手机集体重新卡或干脆断网的场景(ㅍ_ㅍ)屡试不爽。她的电脑一定有毒→_→

嗯,今天的403也这么不爱学习呢!

评论(14)
热度(1)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