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日常吐槽】我和我智障舍友的日常01

有时候我经常会怀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的准确性,因为像我这样聪明优雅的温婉女子怎么会和她们一个宿舍呢(ノ`⊿´)ノ

昨天是考完第一门英语,我的这群舍友不顾后天就是最难的古代文学,开始毅然决然地浪了。
宿舍楼不是有门禁嘛,是11点,如果这个时候再刷卡出门就会被记晚归,然而这些智障就是在快11点的时候开始商量要不要点烧烤。这个点也只能吃这个了。
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她们这么想吃是因为F请客╮( ̄⊿ ̄")╭
F是我们宿舍的土豪,基三的秀秀喵萝→_→可能是最近几天胃疼克制饮食,现在就格外想吃美食。总之她一提议吃烧烤并且请客,宿舍群就炸了。
然后她们商量了半个多小时吃什么,嗯。全程高冷地看着她们讨论的我是这个表情(-ι_- )

为了逃避门禁,她们策划着让外卖小哥绕过宿舍楼正门在另一边走廊把外卖塞进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绕个路就没有打卡机了呀!
嗯,很有想法,我服。

指导外卖小哥的任务落在了C身上。
C是一个平时声音软软的,有人惹毛她就特别可怕的lo娘,和F一样玩基三。我、F、C都混二次元,平时我们聊天,Y和Z就是这个表情⊙﹏⊙∥……和这个(¬д¬。)
不过,你们能想象温和的F打起jjc来的样子吗!

C就用软软的声音和外卖小哥说“我们有门禁啊你懂晓得”、“就是绕路啊那边有很大的镜子那里”、“就是那里啊你晓得吧”等等一系列让人云山雾罩的话……还不如心领神会眼神交流!
不知道的人以为你是上海弄堂的呢~┑( ̄Д  ̄)┍
可能是外卖小哥被这个声音打动了,说他知道这个地方在哪……
你居然知道啊!你不知道的话C会不会要指导你整个晚上←_←
总之如果是听懂了C的指导,这位小哥介意来我们中文系旁听吗→_→

现在这些人在吃烧烤,我在这里打字……
不是我不复习,人以群分啊我要和舍友保持一致啊!

(这只是为了记录舍友黑历史×以后她们结婚我就把这些打包发过去当作贺礼)

评论(14)
热度(5)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