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恋与漫威·女神×你·海拉×你】专属大魔王

“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女孩子,大魔王就是配女孩子!嫖不了卡罗尔我也要嫖大魔王另一个角色www

===================

索尔看见姐姐交了个女朋友,淡定接受了,毕竟姐姐本身就有和女孩子迷之配的气质。

然而他看见你缠在姐姐身上,还是吓得不行。

那可是一手捏碎他锤子的海拉,也能捏碎你的脖子。

“你不怕她吗?”他艰难地问。

“所以我是她女朋友呀。”你甜甜蜜蜜地说,轻轻贴着海拉的脸。

“你们这些中庭小女生都这么黏人的吗?”海拉皱着眉头嫌弃,却只是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你抱得更舒服。

索尔忍不住发抖:“你知道你很像童话里被魔王骗的傻白甜公主吗?”

“她的确是魔王呀,”你又把头枕在了海拉肩膀上,“我一个人的大魔王。”

“而你,是一个帮大魔王走出心理阴影的小公主。”海拉转头与你对视。

索尔无法想象如此深情款款的对话会出现在姐姐身上,急忙溜走了。


海拉温柔地看着你,迷人的眼波简直要把你淹没在幸福的浪花中。

“你可把你弟弟吓到了。”你只觉得怎么黏着她都不够。

海拉冷哼一声,声音里全是对弟弟的不屑:“让他害怕去。我可能没有一个好父亲,但是我有一个好女友。”

你搂紧了她:“你那个时候从空中坠落,我都觉得你是天使了。”那个时候的海拉,根本没法让人把“死亡女神”这个头衔和她联想起来。

“对我来说,你才像从空中坠落的——特别的女孩。”

海拉说着,想起她睁开眼看见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比阿斯加德都耀眼。


评论(11)
热度(4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