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clex无差】或许也带着爱吧

啃完《超人王朝》生肉激情码字,这种夫夫带娃日常我还能看一百集!

标题来自于“你爱着他,或许也带着恨吧”,我觉得clex很适合“你恨着他,或许也带着爱吧”

当SV小镇版克拉克穿越到了《超人王朝》的世界

=====================

当那个男孩开口叫他“Dad”的时候,克拉克大脑是当机了几秒的——对超人来说这几秒已经很长了。

不过按照以往经验,克拉克已经有了种“这是莱克斯做的”的预感,事实证明这预感是真的。

那的确是他的儿子,他和莱克斯的儿子。

从生理意义上还真的是这样。

解决完一切麻烦,他们迎接了一位平行世界的客人。

一个绿眼睛的长相不同的克拉克·肯特。

绿眼睛的克拉克不是第一次穿越到这个世界了。上一次穿越到这个世界,说出他和莱克斯是最好的朋友就给了正义联盟所有人一次暴击。

少年那个时候刚刚和莱克斯有了信任危机,听说这边世界的莱克斯和克拉克是死敌,难过地离开了,谁都认为他们会产生分歧,然后再发展成你死我活的宿敌。

似乎宇宙冥冥中有个定律——莱克斯·卢瑟和超人永远都是敌人。

绿眼睛的克拉克再次穿越过来时,瞭望塔里的正义联盟已经不惊讶了,巴里甚至准备好了披萨,准备听一听异世界的酥皮和卢瑟的仇恨。

谁知那个克拉克低着头,颇为不好意思地绞了绞手。

超人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和莱克斯......在一起了。”

巴里的披萨径直掉在了地上。其他人包括超人都不得不扶住身边的东西才能保证自己不摔倒。

就连蝙蝠侠,似乎都抖了一下。

超人艰难地开口:“是——哪种意义的——?”

绿眼睛少年抬起头,天使般的面孔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我和莱克斯交往了。”

现在的瞭望塔陷入了死寂。

他还在自顾自说着:“上次我回去之后想了很久,我不想我和莱克斯变成敌人,于是我找他坦白了,他——他亲了我,我们就——”然后他就说不下去了。

原来让一对宿敌交往只需要三步,超人麻木地想,却发现队友们看过来的眼神都十分诡异。

果然,这位平平行世界的客人让正义联盟所有人都思考起了主席和宿敌存不存在罗曼蒂克的可能性。

超人崩溃地靠在了桌沿:“我们的卢瑟比谁都恨我,你们不是最清楚了吗?”

“有一种情感叫爱恨交织,还有一种叫因爱生恨,”异世界克拉克反驳,“你的莱克斯不可能没有爱你。”

“说起来,”戴安娜插话,“他不是给你生了superboy吗?”

克拉克眼睛亮了起来:“你们也有康纳吗?”

“......”超人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他以为我死了,所以创造了康纳来代替我,严格意义上康纳不是我们儿子。”

“康纳叫过你和莱克斯父亲吗?你们为他付出过心血吗?”在超人点头后,克拉克更加严肃了,“那还要多像儿子呢?”

无力反驳。

克拉克再接再厉:“你的莱克斯为你付出时间精力金钱,为你生了康纳,还有比这更符合‘爱情’的定义的吗?”

超人觉得整个正义联盟都要被洗脑了,开始相信主席和宿敌真的有点什么了。

然后绿眼睛的克拉克离开前,叮嘱了克拉克一句。

“你要相信宇宙第一定律,莱克斯永远是爱着超人的。而一旦和他联手,你们就是无敌的。”


克拉克被告知莱克斯受邀加入正义联盟。

同事们向他解释了让莱克斯入伙的种种好处,然后一本正经补充:“我们还考虑了蓝大个的幸福,给你创造机会来增加你们发展出童话结局的可能性,顺便给康纳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克拉克发现他扭转不了同事的印象了。

更糟糕的是,他和莱克斯联手保护地球的时候通常带着康纳,就有不少群众听见了康纳喊他们“爸爸”,舆论也开始报道他们是一家三口。

他现在也扭转不了全世界人民的印象了。

============

康纳:还有比知道我是正义联盟主席和某个秃头总裁的儿子,所以我拯救世界的同时还要做家庭调解员更可怕的吗?

有,就是我发现我的两个爸爸是相爱的,只不过表达方式太扭曲了,所以我是不是也能算打破了自然法则的爱情结晶?

评论(6)
热度(38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