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情人节·李泽言×你】误会

2月14日,情人节。

一大早你就收到了无数问候短信。

尤其是公司的八卦妹子们,纷纷发短信问你情人节怎么过。

你只能一个个找借口搪塞过去。

难道你要说“回不了家住在李泽言家过情人节和春节”?

嗯,在投资商家里过年,很小言套路。

你刚下楼想看看厨房也没有事情做,就看见李泽言在门口脱大衣。

你来不及躲避,果然听见了他的嫌弃。

“你又这么晚起?”

你涨红了脸,嘟囔了几句,毫无反驳的力度。李泽言啧了一声,看上去漫不经心地拿出一盒包装精美一看就昂贵无比的巧克力:“送你了。”

这下你愣住了。还没等你想这是什么意思,李泽言就开口了。

“别多想,这是我一个客户送的,我不吃,给你吧。”

他移开视线,没看见你突然沉下来的脸。

为他漫不经心的口吻,也为他说的话。

“你知道情人节送巧克力意味着什么吗?!”你问,语气已经染上了怒气。

李泽言只当你看透了他的心思,有些慌乱地解释:“我当然知道,我——”

你现在才知道,人一旦生气,就是很难平息的。

情人节客户送这么好的巧克力,李泽言明知道什么意思还收下了。你心里的无名火越蹿越高,冷冷推开了巧克力。

“既然是别人买给你的,那你就自己吃吧,不要糟蹋别人心意了。”说着你转过去走向客厅。

等你走了几步,李泽言才反应过来,哑然失笑,从背后追上了你。

“吃醋了?”温热的呼吸刺激着你的耳朵,下一秒他就轻轻把你环在他胸前。

你僵住了,满面通红。

接着他顺手揉了把你的发顶。

“是我挑了好久的,怕你不收我才......”他顿了顿,“让你误会了。”

你低着头不敢看他:“你爸爸和姑姑也误会了......我这就把红包还给你。”

李泽言难得没有嘲讽你蠢:“不,这次他们没误会。我看是我也误会了。”

你疑惑地抬头看他,正好撞进了他深沉温暖的眼神里。

“我误会你了,”他忽然笑了,你感觉你的心跳停了一拍,“我误会你——不喜欢我。”

评论(2)
热度(56)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