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情人节·夕心·HPparo】扣分

大清早,夕神迅就被敲门声吵醒了。

他狠狠打开门,想骂对方一顿出气,结果发现是一脸紧张的希月心音。

“你——”

结果希月心音直接从他手臂下钻进了办公室躲在了沙发后。

“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天没有黑魔法防御术课。”夕神没好气地说。

由于太紧张,心音没注意夕神对她的课程表了如指掌,而是嘟囔着:“让我躲一躲吧迅哥哥,后面有人在追我。”

“在学校里叫我教授。还有,你做了什么让别人追你?”夕神迅无奈地掩上门,“你不是最勇敢的格兰芬多吗?”

“一个赫奇帕奇的男生,”心音欲哭无泪,“我说了不喜欢他,他还执意邀请我去参加他举行的情人节排队,我不答应就堵在我们公共休息室外面追着我.......”

夕神的脸色立即沉了下来。

他打开门,自己站在了走廊上。

果然外面有一个四处张望的男孩。

“夕神教授,您见到希月小姐了吗?”

“我只见到一个粗鲁的男孩大早上扰人清梦。赫奇帕奇扣十分。”夕神冰冷地说,忘记了吵醒他的是心音的敲门声。

“我、我只是想邀请希月小姐......”

“用错误的方法给别人带来烦恼,再扣赫奇帕奇十分。”

转眼间就被扣了二十分,男孩不甘心地走了。

夕神这才回到办公室。

心音松了口气:“谢谢夕神教授!”

夕神因为他的称呼愣了愣,才说:“下次再遇到这种人,你直接用个恶咒就行。”

心音惊讶地看着他:“用恶咒是要被扣分的。”

夕神别扭地转过头。

“扣了多少,我下次就加给你。”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