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你】隐性温柔

*突然想按照总裁文套路来写

*女主名字为官方名字“悠然”

==============================


比被李泽言怼更可怕的是什么?

就是一早起来发现和他躺在同一张床上。

尽管悠然宿醉一场,还是被吓得磕磕绊绊地换完衣服,悄悄逃离了他的公寓。

明白了昨晚发生了什么的悠然坐车到公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黑了李泽言的电话号码——给自己点时间冷静冷静。

这么做居然还有一种快感,悠然暗自开心。


安娜来找她的时候,悠然正因浑身酸痛而趴在了桌面上。

“悠然,你没事吧?华锐那边忽然要求我们把下周的策划拿过去给他们总裁过目。”

悠然险些跳起来。

阴险的李泽言!能不能别每次都用策划来找我!


“这样啊......安娜姐,不如这次你去吧。”悠然眼珠转了转,就开口建议道。

安娜愣住了。

悠然循循善诱:“安娜姐你看啊,我今天不舒服,就算去了状态也不会好,而且你也很熟悉这份策划啊。”

安娜看着她,犹豫了一会才问:“是不是又和李总闹矛盾了?”

“......”悠然装死不回答。

安娜自以为找到了答案,毕竟按照李泽言那个性格,在朋友圈都足够和悠然吵个天翻地覆了。

本着为老板解忧的想法,安娜带着策划去了华锐。


谁知十几分钟后,安娜就发了短信,告知悠然李泽言可能会去她公司找她。

悠然回复了三个问号。

安娜的短信来得很快。

“李总看见是我的时候脸色都变了。我告诉他你身体不舒服来不了他直接就拿起外套出门了——我的大小姐,老天爷也救不了你了。”


悠然的下巴险些嗑到了桌上。

很快李泽言就进入了悠然的办公室——因为时间暂停了谁也阻止不了他了。

悠然低着头不敢看他。

李泽言直接伸手按在了她的椅背上。

这算什么,椅子咚吗......悠然这么想着,抬起头来。

李泽言的脸近在咫尺,虽然依旧那一副气急败坏的神色,但是眼底就有着显而易见的怜惜和着急。


“你哪里不舒服?”

悠然愣愣地看着他,一时忘记了回答。

李泽言有些着急。

“是不是我昨晚喝了酒太不知轻重了所以你......”

“你闭嘴!”悠然猛地跳了起来,脸色爆红。

能不能别提昨晚的事情!


李泽言渐渐恢复成悠然最熟悉的嘲讽神色,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悠然的错觉。

“很好嘛,还有力气吼我,看来还是没什么事。”他慢悠悠地把另一只手提着的袋子放在了办公桌上。

焦糖的香味。

悠然双眼一亮,但仍是不可置信。

“给我的?”

“刚才不是吼我吼得很理直气壮吗?xz/怎么怂了?”

悠然默然,低头打开了布丁。

接着她抬头看了一眼李泽言。

李泽言没想到她会突然抬头,视线猝不及防地和悠然的撞上了。


于是悠然很幸运地看见了他眼底没有掩饰的暖意以及他猛地扭头后耳根的薄红。


悠然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低头吃布丁,在心里暗自发笑。


李泽言这个人啊,平时的温柔全被隐藏在眼底。

偶尔露出一星半点,就足够让人动心。

评论(4)
热度(99)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