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奇迹暖暖莉L】为你盛开的蔷薇花园1

cp:艾莉×L

对你没看错,就是百合!目测中篇

目前不清楚L身份,如果后面剧情和此文有出入那也不能怪我略略略

=====================

信鸽王国的人民常常说,我们的公主殿下恐怕是找不到丈夫了。

说这话时,信鸽人民通常半是骄傲感慨半是担忧——骄傲于公主殿下的优秀,担忧于公主殿下的感情生活。

皇帝陛下对自己这个漂亮优秀的女儿很上心,曾经问过女儿喜欢什么样的男子。

据当时参加宴会的客人说,艾莉公主傲然立于堂上,对那些想求娶的贵族发话。

“我不需要什么能为我遮风挡雨的丈夫。信鸽王国未来是我一个人的,我会承担王国的荣辱。所以,我只需要有实力和我并肩的丈夫。”艾莉笑着看向震惊的国王,“父皇,艾莉只要一个能打败我的丈夫。”

全场寂静。半晌,国王笑了起来。

“我们艾莉文能治国武能安邦啊!很好。你们有谁愿意上来挑战公主的吗?”

当天宴会氛围达到了高潮。

然而所有人都在艾莉惊人的搭配天赋和飘扬的紫发、自信的笑容面前败下阵来。

天才公主果然名不虚传。


求亲的人越来越少,国王迫不得已将条件从贵族降至了平民,依旧无人能战胜艾莉。

慢慢地整个大陆的人都接受了艾莉会单身一辈子的可能性了。据说莉莉斯那个王子实力也很强劲,然而在他来参加了一次国王的生日宴后所有人都放弃了希望。

整场宴会罗伊斯王子的目光始终在他身边那个黑发女护卫身上。


艾莉依旧保持自己狂妄无惧的作风,直到萨耶王去世,三件传世遗作出现。

只要是奇迹大陆的人,都不会不知道这三件遗作的重要性。

于是艾莉承载着全国的希望参赛了。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