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拉郎·双夏洛克】患难

*激情拉郎

*《夏洛克小姐》第七集夏洛克被警 察追捕的背景

===================================

昏暗的教堂门被推开了,传来了脚步声,不轻不重,不急不缓。

夏洛克下意识探出头去,但同时反应过来根本不需要看,她对这脚步声无比熟悉——好歹和那个人同居了一段时间。

“怎么,我哥哥来了之后是你了吗?”夏洛克小姐放松下来,坐上教堂椅子,倚着椅背。

夏洛克先生环顾这个昏暗肮脏的教堂,眼里满满的全是嫌弃。

“这都挑的什么地方。”他站在她身后。

“再嫌弃你不也还是找到了。”夏洛克小姐翻了个白眼,利落地起身面对他,“做逃犯的同居人感觉怎么样?”

夏洛克先生依旧穿着西服,整洁笔挺的西装让他看着十分像即将在这个教堂举行婚礼的新郎。

“感觉挺好的,”夏洛克先生煞有介事地点点头,“毕竟我也有类似的做逃犯的经历。”

“上帝啊。”夏洛克小姐扶额,抱怨状地低头叹了口气,“是不是一样的名字经历也会一样。”

两秒后,夏洛克小姐看见一个纸袋被塞到了她手上。温度隔着纸袋传达到了她掌心。而纸袋里是两个热乎乎的三明治。

她一脸惊诧地抬头看他。

夏洛克先生耸了耸肩:“现在是不是有点像逃犯的同居人了?”

夏洛克小姐嗤笑一声:“不用问我也知道,是哈德森太太做的三明治吧?”

“这倒是。她好像一下子就猜到我要来找你。”

当时夏洛克先生一下楼,就看见门前站着哈德森太太。

“夏洛克!你是去找夏洛克吧?”

现在她对两个人的称呼都是“夏洛克”,比较神奇的是没人弄混过。

“其实——”夏洛克先生还在想借口,哈德森太太就把纸袋塞给了他。

“不许丢掉哦!这个是给夏洛克吃的,她一定很饿。”说着她眨了眨眼,“我相信你是去找她的,我也相信你一定找得到她。”

所以夏洛克先生无言以对地出门了。

“你出门居然没警 察跟着?”

“被我甩掉了。”语气里的不屑也不知道是对警 察还是对提出这个低级问题的她。

沉默了几秒,还是夏洛克小姐开口了:“莫里亚蒂没联系你?”

提到这个人,夏洛克先生也皱起了眉头:“没有。我还以为他会优先陷害我。”

怎么你听着还很遗憾?

夏洛克小姐毫不客气坐下,大口吃着三明治:“可能他觉得陷害我这个女性比较容易吧。”

“莫里亚蒂从来不会轻视你。”夏洛克先生说着坐在她旁边,伸手拿走剩下的三明治。

“喂,那是我的。“夏洛克小姐眼睁睁看着他咬下了一大口。

夏洛克先生把纸袋柔成一团,放在手里掂了掂。

“你又不需要逃这么久,不需要留着明天吃。”他也毫不客气。

“哦?”夏洛克小姐挑了挑眉,“这位先生对我这么有信心?”

毕竟这可是莫里亚蒂,不一般的罪犯。

“不是对你,是对我有信心,”夏洛克先生几口吃完三明治,站了起来,向外走了几步后侧身看她,西装衬得他更高了,“一起?”

夏洛克小姐一向很不喜欢他借着身高优势俯视坐着的她。

但这次她紧紧盯了他几秒,然后笑了,抓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我愿意。”

评论(3)
热度(81)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