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日常吐槽】我和我智障舍友的日常03

人生处处有惊喜是个真理,真的。
今天是考近代史的一天,403又充满了社会主义正能量……才怪。
我们的一天是从互相询问点什么外卖开始的。然后在吃外卖和玩手机中忙里偷闲背一下近代史,嗯╮(︶﹏︶")╭就是这么颓废。
临出门清点人数时蓦然发现Z不见了……后来就在上铺发现了睡得香甜的她……
忽闻其卧起大呼道:“我的烤肉!”
吾惊,遂问其原因。
Z哭丧着脸说她梦见了她曾经的老师约她一起吃烤肉,就在她为美味垂涎欲滴的时候,梦醒……烤肉已成昨日惊鸿。
Z是一个东北大妹子,时常感慨怀念东北的美食,尤其是在快放假的这段时间里,恨不得把我们打包带回东北来证明她所言不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莫过于此梦吧。

考完近代史后C突发奇想,由于她校园卡还剩不少钱,所以她表示可以请我们吃食堂……对,期末的我们穷到了这份上。
于是我们整装说服永远吃外卖的自己冒着严寒冲进了学校还是不错的食堂……
一进三楼,C就大手一挥:“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
一挥手竟有指点江山之势。让我恍惚间把小小的她看出了霸道总裁风。

直到……她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忘记带校园卡。
能想象那一刻冒着严寒离开宿舍的我们的感受吗?!能想象那些热情招呼我们的师傅的感受吗!能想象那些躺在里面不能被吃的食物都感受吗?!
我们无比快乐(也无比尴尬)地滚离了食堂,不得不离开去校园外觅食了。
再一想想C之前的霸道总裁风范……各位,不要这么快装逼啊!不要立flag啊!

评论
热度(2)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