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段散】语录2

——哼,瞪我干嘛,有嘛用?!

——跟段总走,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跟言楚非走呢,段总在他的公司,然后突然间我没跟他走,他会失面子,那样的话打击就更大了,所以我还是要跟段总乘一辆电梯。

——好,我要选择段总裁。

——我都上你车了……我都上你电梯了,你涨这么点好感,你对得起我吗?!

段:“公司不允许艺人自己炒作绯闻。”

散:“我炒嘛了?嗯,对,讨厌~”

——是否要反驳他的话?我不反驳~我默默地,我不反驳~反正我无所谓~

——这段承轩老加好感!

——这怎么全是傲娇啊?都不敢说真话!

——你要一直上总裁的车啊。他就顺心了,顺心的话他就对你不会再好了。

——我要的就是他生气,真的。他就这性格。

——好家伙,你就这么吃醋吗?你吃醋就直接发一个《行为准则》出来?你是有多……哎呀,傲娇小总裁

——好吧,这段总啊,你狠!

——唉这小总裁果然把这记住了啊!

——明显是段总嘛!不可能是服务生!你怎么那么傻苏橙!哎呀你这个妹子真是没脑子!啊?真是服务生?呵、呵,对不起……(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居然在这里做这种苟且之事?!简直是无情

——我相信段总啊,就算我不管他们俩,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打断他俩的话,就会和段总有一段小剧情,这个应该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所以我要选择大家喜欢的,虽然我相信段总啊!

——诶,段总你真要如此对我吗?我觉得你是一个正直的人啊……怎么这样!

段:“你生我气?”

散:“对!!!我就生你气!”

——哎呀小轩,你这个……你在逗我!

——段承轩我彻底明白你属性了啊,这个台词居然从你口中出来?我已经无法直视了!

——你已经……中了我的魔法。(爱的魔法2333)

——诶,故意的啊在我面前!这小总裁你这心思……你不就看了一点破书么?!看了破书然后用小心思,哎呀哈!真当我嘛也不懂?!

——柳梦甜你没戏呀,我来了!嘿,哥们儿!

——我其实不应该给他施压太多……挺可怜的这孩子。

——段承轩也是好人~

——我的分析非常重要的,我要分析了啊!段承轩喝酒了!!!那么选谁还用说吗?!!!

——来来来,关心!我就关心你!

段:“你一直勾引我,究竟想怎样?”

散:“我不勾引你啊,我只是勾引刺儿啊~”(此时弹幕布满了刺儿2333)

——你是游戏中的人物,而我是女主。

——我的勾引能力已经突破天际了吗?(突破次元壁)

——你借喝酒装醉!然后故意搂我腰!

——好好好,跟我走~

——女孩子都有母爱情结,因为现在总裁像小孩,可惜我是一个大汉子。

——我永远都不会有母爱啊,顶多父爱

——我家里有人了啊,所以就不能像刚才那样“啊~我就选总裁”啊这样啊。

——诶我在客栈拍戏为什么你会来?

——修~罗~场~~!上次是两人今天是仨人!

评论(15)
热度(143)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