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段散语录(1)

七夕打开微博看见孙杨夺冠然后被段散狗粮秀了一脸QAQ

整理了一些段散语录发现丝毫没有散人官方发糖更虐狗TAT而且语录太多了只能分开整理了。

——段承轩,轩轩,小轩……

——好感度降了?毛笔,没事我不攻略你就完了。(flag你懂得)

——没事,本来我也没想攻略你。

——总裁说“你要赔”,然后我说“赔不起,然后总裁说“用你这一生来偿还吧”,你看果然摔了吧?

——我是要跟总裁在一起的女人,不是要拼拼图的女人!

——这总裁就这么冷淡吗?真讨厌……

段:“下次别晕倒我办公室,让大家误会。”

散:“讨厌~”

——小轩这个性格太奇怪了啊。

——从头开始就没想跟他好。

——这个总裁的好感度啊,是先要降到特别的低,然后慢慢涨回去。跟总裁在一起都是这样啊!首先都是没有好感,然后你突然间不在了又开始想你然后再慢慢找你啊,都得这样的。

——你弟是抖m,需要你来虐他。

——要勾引他的好奇心,让他来找你!

——因为他现在已经对我有感觉了啊,就不要搭理他!

——那个……总裁呢?我想去看看总裁。

——小轩轩是我的。你男神牵的是我!

——这总裁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他,他抖M,谁喜欢抖M。我对他从来就没有好感。

——来吧,牵我的手!

——要把汉子,首先要把到他的姐姐!

——你看这个总裁他有点不高兴了啊还瞥了我一眼。

——啊好的……还是应该给总裁一个机会的。

——我好想选酒啊,看他干什么傻事。

——不行,我有点不爽!

——哎呀小轩~小轩,给你喝酒~

——这个抖m还是个傲娇,故意不选我选别人!怎么能这样?!这个汉子我告诉你美好的爱情都是在你一次一次的错误中烟消云散的!(金句!)

——这个人太坏了,但是我特别喜欢捉弄他啊!

 

评论(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