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凯伽】和宿敌保持了几千年的婚姻关系是我的错吗

包办婚姻paro

==========


看见欧布圣剑发布的新任务,两个人陷入了沉默。

“这东西是不是坏掉了?”伽古拉拿着它翻来覆去地查看。

红凯默默从手掌后抬起了头:“我想……圆环指的是建立精神链接关系,方便搭档能感知对方所在位置,还有并肩作战时能提高战斗力。”

毕竟是唯心主义的子供向作品。只不过这种精神链接在O50上就是普遍意义的伴侣关系。

“……我明白了。”伽古拉把欧布圣剑丢回红凯怀里,一脸无奈。

红凯不敢相信地睁大眼睛:“诶?”

“既然是任务,那我们照做吧。”伽古拉催促道,“快点,链接建立了才有下一个任务。”

红凯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走向了伽古拉。


之后的任务里,红凯英俊的外表吸引了不少追求者,只不过他都很认真地以自己已婚的理由拒绝了。

“……我说,不用这么认真吧,”伽古拉好笑地看着他,“虽然有了精神链接,但只是搭档的任务而已,你去别的星球找个伴侣完全不影响的。”

要不要这么死板地遵守O50的规则啊。

谁知道红凯听完他这番话一点都不开心,冷冷地别过脸不去看他。弄得莫名其妙的伽古拉不得不哄了他很久。

那个时候大概会以为一直搭档下去吧,没想过会分道扬镳。


他们闹掰了几千年,但精神链接也一直存在。伽古拉特意去了解过,得知O50的伴侣关系一旦缔结是无法解除的。

每次想起来伽古拉都咬牙切齿地骂黑心工厂。

只是这链接只有他们俩知道,这么多年来就连他们俩也差点忘记这回事了,只有在有事需要找到对方时才会用一用这精神链接。


伽古拉在军械库工作的时候,红凯正被一个匹特星人追得满宇宙跑。

匹特星姑娘勇气可嘉,不仅不怕欧布,甚至对他的拒绝也置若罔闻,追着红凯跑了三个星球,真情告白几乎快让除了红凯的所有人感动了。

欠下无数风流债的红凯头痛不已,没想到自己也会陷入如今的境地。

毫无办法的他灵机一动,想到了被强行无视了几千年的那件事。

“我结婚了。”他对匹特星姑娘说。在兽来兽往的怪兽酒吧里。

“哈?”匹特星人觉得好笑,“找借口也找个好一点的吧?难道你对象还能和你分居两地这么久了吗?”

……他的确能。

红凯揉了揉额角,决定破釜沉舟:“是伽古拉,只不过我们吵架吵了几千年了。”好不容易缓和了,伽古拉又去带泽塔了。

匹特星姑娘的眼睛逐渐睁大,嘴巴也慢慢张开了,颤抖的手指难以置信地指着他。

“你、你们……?”

红凯带着歉意地对她笑了笑,但是完全没有作用。

匹特星人怒而冲出了酒吧门。可恶的宇宙男同,不揭穿你们我就不是宇宙人。她恶狠狠地想。


很快一则重大新闻就在宇宙人中掀起轩然大波:欧布奥特曼已婚几千年,对象正是那个全宇宙都知道欧布和他的破事的伽古拉。

光之国奥特曼们开始犹豫下次遇见伽古拉该是什么态度,完全没意识到伽古拉在新生代奥特曼里本来就混得很开。原本就卖得走俏的凯伽同人本更是卖到断货,宇宙人们感动落泪:没想到我cp真到不能再真了。


离开地球的伽古拉不知道为什么遇见的宇宙人对自己的态度都这么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又双叒叕被踢出了反派联盟。

直到他在酒馆里遇到了泽塔和遥辉。遥辉小心翼翼地斟酌用词告诉了自家队长这件事。

伽古拉笑得很慈祥,手里的咖啡杯却应声而碎。

泽塔和遥辉心惊胆战,心想队长和欧布前辈关系果然很差呢。

“遥辉啊,你接下来要去哪个星球?”

遥辉颤颤巍巍报了个名字,伽古拉很满意地站起来:“那我们一起去吧,我帮你完成任务。”

“哦嘶!”遥辉非常开心地喝完饮料和队长一起走了。


很快另一则新闻又传遍宇宙:伽古拉听闻此事和泽塔一起离开了,离婚之心显而易见。

关于伽古拉为什么会去带泽塔,各种说法最后得出结论“大概是专业对口吧”。

论带奥特曼,伽古拉绝对是专业的。


红凯花了点时间找到伽古拉的所在之处,告诉他自己已经帮两个人迁居到了光之国。

“所以为什么你能帮我迁户籍?”伽古拉提起了蛇心剑。

“因为我们现在还是伴侣嘛。”红凯不好意思地低着头,“但是我问了希卡利前辈,如果是光之国的话,是允许离婚的。你找个时间来光之国吧?”

所以希卡利管得真多啊……伽古拉撇了撇嘴,和红凯约好了时间。

遥辉难得敏锐一次,发现队长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泽塔:O50人真是奥特复杂。


伽古拉也来到光之国,就发现里里外外都是围观他的奥。

“……”他扛着蛇心剑去了户籍管理处找红凯。

红凯和负责户籍管理的奥特曼站在一起,看着就紧张不已。

“我来了,”伽古拉朝他们点了点头,“所以要怎么断开链接?”

说出这句话自己都有一种失真感,心脏甚至有微麻的错觉。

红凯咬了咬嘴唇,面色犹豫。

“多大的光之战士了,怎么还露出这表情。”可能是训遥辉习惯了,伽古拉脱口而出。

红凯走近他,手在口袋里翻找着。

然后一个黑色小盒子被递到伽古拉面前。伽古拉如临大敌地低头盯着它。


“伽古拉……我想了很多。不是我不能离,最重要的是我不想离。”

伽古拉僵硬的手接过了盒子,糟糕的是他猜到盒子里会有什么了。

红凯贴得更近了,注视他的狗狗眼真挚动人。注意点这点的伽古拉在心里暗骂自己。

“如果之前我们结婚是迫不得已的包办婚姻,那这次我来求婚好了。伽古拉,”红凯深情地说着,“只有我们能永远陪着对方——打开盒子看看吧。”

盒子里赫然是两枚戒指,饰物分别是蓝色的太阳和红色的新月。

红凯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我找希卡利前辈帮我打造的。”

“……”伽古拉面无表情地想希卡利还挺全能。

然后他面无表情地取出那枚蓝色太阳的戒指,面无表情地合上盒子,面无表情地把盒子塞回欣喜若狂的红凯手中。最后他大步往外走,无视了一堆被闪瞎了的奥特曼。

“伽古拉——等等我!”凯追着也跑了出去。

留给众奥的只有欧布追问能不能有蜜月旅行的声音。

“……”

宇宙男同滚出光之国!


O50:还骂我是黑心企业吗?

评论(26)
热度(2656)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