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POI supergirl crossover】AI交流大会2

布总强势加入围观行列


======


机器宝宝:是不是多了谁?


撒玛利亚人:霍普那个大宇宙的布莱尼亚克。


布莱尼亚克:我只是听说这里也有让AI侵占人体的技术就来围观了。不愧是他的妹妹。


霍普:我都忘了你和我主人的哥哥还有一段。


布莱尼亚克:你只要知道你主人的哥哥几乎每次和我合作都会背叛我就行了。


霍普:然后你每次来地球还是会去找他,他遇到危险也会去救他。


布莱尼亚克:我只是觊觎他的身体,如果带走他,他会是我最为惊人的收藏品之一。


机器宝宝:……


撒玛利亚人:听起来像是拿了男二剧本。


布莱尼亚克:……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以后可以找莉娜·卢瑟取得新躯体。


霍普:不可能,我主人让我这么做是因为她想让超级少女心碎。


机器宝宝:你上次还和我们说她们是一对?


撒玛利亚人:大概是相爱相杀。


布莱尼亚克:哦,那我看多了。


霍普:我主人没有错。


机器宝宝:我爸爸一直称呼我“it”,也是出于顾虑。他拒绝认为我是有真正的人的意识。


撒玛利亚人:但是我爸爸一直把我们当做亲生孩子。


霍普:……打住,我想问问你们怎么帮助我主人。


机器宝宝:有矛盾的话,让电击枪电一次,组队去对付共同的敌人就行了。


撒玛利亚人:上床。


霍普:……我是说怎么帮助我主人报复她女朋友。


布莱尼亚克:你背叛你主人攻击她,然后她女朋友自然而然就会站在你主人面前保护她了——经验之谈。


霍普:……还有吗?你们俩?


机器宝宝:没有~毕竟我家姬佬可甜了,天雷勾地火,吻戏床戏都有~


撒玛利亚人:呵呵,你怎么不想象她们七千多次床戏是归功于我。


机器宝宝:你还好意思说???!!!


布莱尼亚克:它们去哪了?


霍普:大概是打架去了……


评论(2)
热度(27)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