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supercorp】膝盖帮的婚姻调解

疑犯追踪208这集太好用了!我已经用这一集写了两对CP了2333supercorp也可以

===========

哈罗德收到那个刚获得普利策的小记者的号码是吃惊的。

“刚获得普利策就有人要杀她了,记者这行这么危险吗?”肖在bear的注视下吃掉了一块牛排。


小分队通过追踪以及手机匹配很快推理出了是卡拉的前BFF莉娜·卢瑟要杀她。

“决裂了卖报社还不够的吗?”


卡拉是被约翰绑架的,虽然她不难逃跑,但是为了隐瞒身份也为了看看绑架者目的,还是顺从地跟着约翰。


刚和BFF决裂就发现自己不直的莉娜一个人在酒吧喝闷酒,就被一对情侣吸引了目光。这对情侣发觉了,笑着请莉娜喝酒。

除了都是女人而且长得好看,这对情侣没什么特殊的,但莉娜还是喝下了酒——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等她清醒过来,自己被铐在了一把椅子上,面前的桌子上是一顿丰盛的晚餐。而桌子对面,是同样被铐住的卡拉。

莉娜刚想说你怎么能被绑架,门就被打开了。

那对情侣走了进来,给她们拿了刀叉,让她们“好好谈谈”,接着就在桌上放下了一张她们曾经的合照。然后给她们解开了手铐。

莉娜盯着合照,没明白怎么回事——她原以为是勒索。

“婚姻调解,you can call me Root.”女人露出了美艳的笑容,被女友没好气地拉了出去。

门被关上了。


卡拉惴惴不安,一会儿看看莉娜,一会儿看看那合照。

“你现在就可以救我们出去。”莉娜冷着脸。


“我很久没有见过你了……”卡拉委屈说,“我怕离开这里你就不见我了。”

莉娜冷笑,卡拉急忙把合照推到她面前,然后讨好地切块牛排放进莉娜盘子里。

莉娜慢慢咀嚼牛排,很享受卡拉的服务。

“看看这照片,”卡拉见她心情不错,趁热打铁,“我们可以修复我们的关系——”

“那是你一直欺骗我的时候。”莉娜打断了她的话。


卡拉咬紧了下唇又松开:“Relationship,莉娜。不是friendship。”


???

说时迟那时快,卡拉用超速度飞快亲了她一下。

莉娜的大脑一片空白。

半晌她才讷讷说:“我还没……擦嘴……”

卡拉决定一鼓作气:“我很害怕,莉娜,怕你不喜欢超女,后来怕你生气我瞒着你这么久,就更怕了。有的时候我真的想如果我只是卡拉就好了,你会永远爱我——”


莉娜用吻堵住了她剩下的话。


在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时候,哈罗德打开门,用力咳嗽。

“你们可以走了,卢瑟女士,丹弗斯女士。”


从ex-bestfriend到girlfriend,有时候只需要一次调解。

有什么能比让自己也姓卢瑟更能让莉娜相信自己对这个姓氏没有偏见呢?


后续:

小分队再一次收到了卡拉的号码,只不过这一次要杀她的是莉莉安·卢瑟——她拒绝让卡拉和自己女儿结婚。


评论(5)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