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supercorp】只需将爱讲

中秋快乐~~~

=================

“我和丹弗斯小姐不熟。”

当莉娜在荧幕上说出这句冰冷的话时,报社所有人都吃惊地转向卡拉。

卡拉的文件掉在了地上,挤出一句不知道也没有人听见的“我有事先走了”就匆匆逃离了。

原来你是真的恨我啊。

卡拉勉强管理好了自己的表情。

莉娜最近捐了一大笔钱给LGBTQ权益组织,不少人揣测起她的性取向。于是不少记者同行问她和卡拉·丹弗斯的关系。

卡拉猜到了她会否认,但是没想到她会说“不熟”。

记者同行知道她们过去有多好,因此这句话简直在暗示所有知情人“我和卡拉·丹弗斯决裂了”。

她可能是从来没想过隐瞒自己的身份这么久会给莉娜带来多大的伤害。

莉娜说她仰慕莱克斯但莱克斯伤害了她的时候,卡拉在心里发过誓自己永远不会这么做。

难道她们要重蹈覆辙,继续走上相杀的宿敌命运吗?

想到这,卡拉打了个寒颤。


半个小时后,小记者进入了电视台。

采访刚结束,出门的记者向她投来了同情的眼神,好在有一个相熟的记者帮她混进了电视台。

“努力复合啊。”对方重重拍了拍卡拉的肩膀,一副托付重任的样子。

莉娜正坐在沙发上,一双长腿交叠着,让卡拉咽了咽口水,也帮卡拉下定了决心。


“莉娜......”

莉娜冷冷看了她一眼,站了起来,卡拉的眼神在西装上流连了几秒。

“我是来道歉的......我——”

“我知道了,你还有别的事吗?”


莉娜果然不想恢复她们的友谊了。

卡拉将手放在身后,然后单膝下跪。

莉娜露出了少见的惊讶表情。

“如果你不想再和我做朋友......”

卡拉把手递到了她面前。

纤细洁白的手掌上,躺着一颗钻石。

“Be my wife.”

这是氪星人的什么能力吗?和谁决裂了就求婚?

莉娜的思维陷入短暂的空白,下一秒就被卡拉按回了沙发上。

在卡拉的嘴唇落下来的前一秒,莉娜想她是不是要回礼给卡拉一辆BMW。

Be my wife.


她们一直缺一句坦白,只是爱未讲。

而现在已经能并肩站着指点宇宙。

评论(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