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恋与DC·女神×你】一见钟情(神奇女侠×你)

我发现我真是太宠我列表某个WW的迷妹了2333

================================

你徘徊了许久才进入了那个古董店。

像自己这样不买东西只想做个作业还有社交恐惧症说不清楚话的学生一定很讨人厌吧。

你叹了口气,但是想到没完成作业的后果,还是硬着头皮踏进了那家你一辈子可能都买不起一样东西的古董店。

“您、您好,”你哆嗦着低着头,“我是××大学的学生,需要完成一项考察 作业.......”

你绝望地想,这么糟糕的开场,一定会被打出去的吧。


“哦?”优美的女声从面前传来。

居然不是你以为的老人家,你诧异地抬起头来,愣在当场。

你活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过比面前这位更美丽有气质的女性。

兼具美貌与力量的女性原来是这样的啊......

你呆呆看着,反应过来的时候面前的女士眼神揶揄,你满面通红地低下了头。

“You are so cute~”她勾起了唇角,给你倒了杯红茶,“我是戴安娜,戴安娜·普林斯。”

就连名字也是这么好听。你局促地低头喝了口红茶,恰巧是能入口的温度。

心情放松下来,你鼓起勇气打算再请求一次,但是这一次却被一个花瓶吸引住了。

那是在你进来之前她正在修复的。

“它真好看。”你痴痴地看着。

“这个吗?中国明朝的花瓶,”她笑,“大部分人都不觉得它和唐人街五块钱一个的花瓶有什么不同。”

你又喝了口红茶,给自己打气:“我能拍照吗?普林斯女士——”

“叫我戴安娜就好。你是想先考察这个花瓶吗?”她饶有趣味地看着你局促不安的样子。

你赶紧点了点头:“嗯我想——我想我对它一见钟情。”

“这么巧?”戴安娜又笑了起来,好看而深邃的眼眸直视着你,“我想我对她也是一见钟情。”

评论(2)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