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元气偶像季·唐苏·论坛体】双十一贺文提前给你们啦

【唐柯】八一八唐柯心中的真爱是谁

蚵仔煎们来八卦一下吧虽然我们唐柯还年轻不着急~


【1楼】

?这还要八吗?


【2楼】

排LS,唐柯心中白月光是谁我们不是心知肚明了吗?


【3楼】

23333是说青梅小姐吧?


【4楼】

青梅小姐,一个拐走国 民老公拉了无数仇恨的神秘女子


【5楼】

hhhhhLS满分


【6楼】

不得不说唐柯把白月光保护得很好,我们都不知道她是谁


【7楼】

嫉妒死了嘤嘤嘤


【8楼】

所以说着楼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9楼】

谁说国 民老公的?国 民老公明明是我们申夜好嘛?


【10楼】

申夜粉亲自续了楼


【11楼】

xswl,申夜在尖端那么多黑料你们忘记了吗?还不是签到苏然的公司才慢慢洗白了


【12楼】

还真的有人对那些黑料深信不疑?明明是尖端为了炒作不择手段好吗???


【13楼】正楼君

申夜粉麻烦看一下标题谢谢,想参加讨论就安静地留下来,到别家楼里ky也是够闲


【14楼】

瑟瑟发抖......我是双粉,能不能不用给申夜招黑啊?(虽然我更喜欢小野君,但是人家有未婚妻了)


【15楼】

说双粉的有多少真的是双粉?


【16楼】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来按照楼主意愿扒cp吧


【17楼】

我们这个论坛还有和气生财的道理吗!


【18楼】

好了好了。唐柯明明是这么好的男孩子你们就别掐了——话说这个论坛这么冷门都有人掐


【19楼】

唐柯又年轻又帅唱歌又好,还是学霸,想不喜欢都难啊


【20楼】

学霸?他不是上的三流大学吗?


【21楼】

20楼的申夜粉又来刷存在感了


【22楼】

20楼有没有了解过他啊?唐柯是高 考失误了才上的那所大学好吗?


【23楼】

质疑唐柯的请去看他微博,有他考ys 和tf的分数记录


【24楼】

还有他年年都是全校第一年年拿奖学金呢


【25楼】

你们可以质疑唐柯其他的能力,但是不能质疑他的智慧!


【26楼】

唐柯:你们不服我就考到你们服!


【27楼】


哈哈哈LS忘记唐柯著名语录了吗!

选择题就四个选项,百分之25的几率,是怎么选错的啊!


【28楼】

LS别提那个欠揍语录了!气得我脱粉了一分钟!(理直气壮)


【29楼】

话说......楼主发帖时间微妙啊


【30楼】

是啊,过几天就光棍节了,是要我们吃狗粮吗


【31楼】楼主

不不不!!!是因为今天晚上唐柯有可能得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啊!


【32楼】

对我要蹲在电视机前刷论坛了


【33楼】正楼君

你们这样我很累啊......


【34楼】

哈哈哈为了体贴正楼君把话题拉回来吧

其实不用扒的,唐柯自己都说他不遗憾高考失误,因为因为他的失误他才能在那所大学里重逢青梅小姐啊~


【35楼】

LS+1这和表白有什么区别!


【36楼】

那什么.....你们真的相信这是巧合吗?学霸高考失误不复读,随便选了所三流大学,就遇见了多年不见的青梅???


【37楼】

LS你没有那个缘分不能说明谁都没有呀23333


【38楼】

呵呵,所谓的青梅小姐真的不是唐柯给自己艹的痴情人设吗?连个影子都没见过,苏然老板都被拍到和唐柯一起吃饭好几次了,青梅 小姐谁见过?


【39楼】

LS的嘴脸真和你的楼层数一样


【40楼】

申夜粉还没离开?


【41楼】

不要什么锅都给我们申夜粉背好嘛!!!


【42楼】

不过说真的我也怀疑青梅小姐的真实性......


【43楼】

是啊,其实我站杨珂的,双ke组合。而且唐柯演出不是经常是任傲天和杨珂伴舞吗


【44楼】

哈哈哈双ke是什么鬼,科科组合吗?


【45楼】

与其说杨珂不如站苏然老板好吧


【46楼】

唐苏党终于在青梅竹马党中间看见了同好呜呜呜!!!


【47楼】

虽然很不想怀疑我男神但是还是会怀疑青梅小姐是不是真的存在......唐苏真的很甜啊!

{唐柯摸苏然的头.jpg}{苏然踮脚拍唐柯头.jpg}

{两个人吃火锅唐柯给苏然夹菜.jpg}


【48楼】

还有好多的!记不记得上次某个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颁给祁俊智的那一刻,摄影师捕捉到苏然老板握住了唐柯的手,唐柯转头朝她笑了笑!!!


【49楼】

终于有唐苏党了嘤嘤嘤


【50楼】

but我是青梅竹马控!


【51楼】

青梅竹马控也没用啊,还记得苏然老板的发家史吗


【52楼】

记得啊,心血来潮卖了房子开经纪公司,本来前途无量的唐柯毅然决然地成为了公司第一个艺人,两个人一起把公司打拼到了现在.......要不是知道发家史我真的以为唐柯靠潜规 则 了(bushi)


【53楼】

换句话就是伉俪情深啊!


【54楼】

果然这个楼也逃脱不了唐柯楼最后都变成党争楼的宿命


【55楼】

这样的设定一般不都是男二吗......


【56楼】

wc,LS这么说我脑补出了我男神重逢青梅但是青梅已经有主,帮助苏然老板打拼但是苏然老板最后也爱上了别人


【57楼】

所以我男神就是男二的命?


【58楼】

别啊QAQ难道自古青梅竹马打不过天降?


【59楼】

73刚昌:你说什么?


【60楼】

本来难受看见LS那句73笑喷了


【61楼】

等等......唐柯上大学之后重逢青梅小姐,苏然老板和他是校友......


【62楼】

诸君,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63楼】

我被LS震惊到了


【64楼】

哈哈哈你蚵仔煎为了保住正主的痴情人设都打算把两个人合并成一个吗???


【65楼】

虽然我很想撕楼上但是颁奖典礼开始了


......


【7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楼】

LS刷屏可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楼】

终于拿到奖了!!!功夫不负有心人!!!


【73楼】

蚵仔煎们别转台,有采访!


【74楼】

哈哈哈青梅竹马控赢了!唐柯说因为青梅小姐他才做的歌手!


【75楼】

呵呵LS采访没看完吧?唐柯说最感谢的苏然老板!


【76楼】

难道这是雨露均沾?


【77楼】正楼君

按照唐柯楼的宿命,接下来我再也正不了楼了......前方肯定是党争




......


【90楼】

卧槽卧槽卧槽!都别争了快看微博!我要尖叫了啊啊啊啊


【91楼】

出了什么事?我的微博都崩溃了


【9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唐柯发微博说:前路崎岖不平,前路坎坷漫漫,可是只要与你并肩同行,我们就可以一起走下去。所以,我的青梅苏然小姐——愿意和我交往吗?

还艾特了苏然啊啊啊啊


【93楼】

???尖叫之后我就一脸懵逼了

所以之前我们党争的是什么???


【94楼】

厉害了我的男神,太狡猾了


【95楼】

居然真的是同一个人!你楼不得了不得了


【96楼】

楼主怕是万万没想到这个会是预言楼吧?


【97楼】

别说了,我现在觉得我参与了历史


【98楼】

我是61楼,我现在觉得我要爆炸上天了......我摆个摊子算命去吧


【99楼】楼主

好不容易进了微博.....嗓子都哑了......感觉这个帖子走上人生巅峰......不对,楼生巅峰

有人愿意把我们楼的记录传到老福特吗?这可是历史性的一刻啊


【100楼】半糖懒懒

我来吧




END

评论(9)
热度(26)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