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七夕·夕心】家人

出现在这个热闹的地方那一刻,夕神深深地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检事局任由心音一个律师在局里上蹿下跳还囔囔着让他和她明天出门。某个只会弹吉他的人看热闹似的过来说了句:“同僚,这么多年了是应该带小姑娘出去玩玩了。”


他顿时无言以对。

这么一想似乎也没什么怨言了。

心音站在他旁边,一边抓住他的袖子防止走散,一边兴奋地向四周张望着。


“看啊看啊夕神先生!那里有美贯的宣传海报!‘或真敷传人带来的七夕前夜表演!’!美贯真的好棒啊!”

夕神微微皱眉:“是不是上次让你做魔术助手害你差点进医院的那个?”


心音一噎。

“所以说你这只雏鸟,什么时候被人卖了都不一定能发现。”夕神掏出口袋里的特等票。

心音想起误以为她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提刀赶过来脸色难看至极的夕神,有些心虚。


“这不是还有夕神先生嘛!”心音扯了扯他的马尾希望他能忘掉那件事。


“哦?是谁说不会依靠我的力量的?”

夕神有意逗她,旧事重提。

果然模拟太一下子就变色了。

“那是在法庭上不会依靠!”心音气鼓鼓地说,“生活中夕神先生也要依靠我!我们是家人,应该相互依靠!”


“家人”这个词让夕神呆滞了两秒,他打量着心音想看看她有没有意识到她说了什么。

至于家人指的是兄妹还是别的什么......


“咦,御剑检察官!”心音视力很好,突然隔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笑眯眯地向远处打招呼。


哦,这种情况遇到上司,上司还和我们连座,真是太好了。

夕神面无表情地想。


御剑就坐在心音右边,看着心音左边的夕神,笑道:“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然后意味深长看了夕神一眼。


心音不明就里:“没有啦!”

就在此时灯光打开,舞台上灯火通明。

“美贯出来了!”


七夕前夜的魔术表演,多的是拖家带口的观众来观看,美贯表演的也多是轻松的魔术,一时间会场内全是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

“七夕果然是团圆的日子呢。”

夕神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她的表情。


“像你这样出国多年的雏鸟,估计连七夕都不了解吧。”

“才不是呢!就是因为我了解七夕才约夕神先生出来玩的!所以夕神先生请把明天空出来给我吧!七夕就是我们要在一起的日子!”


原本专心看演出的御剑表情微妙地转头看了这俩人一样。

七夕难道不是情人间的节日吗?

想着他就助攻了一把。

“去吧夕神检察官,明天我给你放一天假。”


来自上司的暴击。


走出会场已经挺晚的了,美贯被成步堂和王泥喜接回家了。成步堂本来想顺便送心音回去,结果被机智的美贯拉走了。

深夜气温有点低,夕神感觉身边小姑娘的身体都在微微发抖了。他把羽织脱下来盖在了她身上。


心音突然被温热的羽织包裹,惊吓般地抬起头。夕神则是看在在自己羽织衬托下更小只了的她,露出了难得的微笑。


“想吃什么?”

“豆酱拉面!”

“异议。”想到那个拉面的味道夕神就毫不犹豫否决了,“成步堂事务所的人除了拉面就想不到别的吃的了吗?”

心音紧紧抓住羽织,却也是想不到什么:“那夕神先生想吃什么?”


“荞麦面吧。”

“哼,果然夕神先生也是除了荞麦面什么也想不到。”

“啜一直说想感谢你。”

“唔那好吧。正好我也好久没听见啜叫我‘阿姐’了。”


夕神把目光投向了两个被路灯拉长了的一大一小的影子。


怕是明天,啜就要改变对心音的称呼了。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