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黑蓝】酒不醉人人自醉

接上次的《不悔如约而来》。

==================

“我就知道你会来。”清脆的女声从背后响起。

黑小虎没有回头。

他知道那是谁。

蓝兔足尖轻点,从地面飞掠而过,冰蓝色长袖轻扬,衣袂带起桃花纷纷。很快她就轻盈地落在了黑小虎面前。

黑小虎看着有些呆,却也立即发现自己这身蓝衣和蓝兔的宫装莫名搭.....

蓝兔却没有在意,她只是欣喜地看着他。

“我就知道,”她重复着,“你穿蓝衣一定很好看!”

黑小虎默默后退一步拱手:“多谢蓝兔宫主抬爱。”

蓝兔挑了挑英气的柳眉,黑小虎也能瞬间感到她的不悦。

可是哪怕是她不悦的时候,面容也是英气而不失娇俏——黑小虎甚至觉得她比这漫山的桃花都要好看。

侍女送来的两坛桃花酒很合时宜地打破了两个人的沉默。

蓝兔拆封了一坛。桃花酒浓郁的香味传了出来,她却不急着喝,笑盈盈地趴在了桌上,乌丝懒懒地披在了肩上。身后则是灿烂的桃花。

被她这样看着,黑小虎有些局促。

“那我们算算账吧。我生辰那天邀请了你,你怎么不来?”蓝兔笑眯眯的问,平白让黑小虎紧张了起来。

“我就是......毕竟是曾经的魔教中人......而且, 我送了幅字......”说着他的声音也心虚地越来越低。

“哦?”蓝兔上挑的尾音霸气侧漏,“我邀请的人,难道有人敢说三道四吗?”

这样的蓝兔很容易让人想到话本子里那些为了博美人一笑豪掷千金的王侯将相们——也难怪最近蓝兔的崇拜者里的女侠越来越多,英雄美人互为情敌这样看上去荒唐可笑的事情也不算稀奇了。

黑小虎低下头,想给自己倒一杯桃花酒,结果被蓝兔伸出的手截住了。

黑小虎不解地抬头看着她。

玉蟾宫宫主吐吐舌头,俏皮地眨眨眼:“那除了那幅字,你没有别的话想和我说的了?”

黑小虎愣了愣,咬牙,嘴唇蠕动了几下,还是没有说话。

蓝兔有些失望地垂眸:“算了算了——来喝——你说什么?”

她猛地抬头,眼中全是欣喜的光芒。

黑小虎下定决心一般,俊朗的眉宇舒展开来,犹如清风明月一般舒心。他终于对蓝兔说出了那句他游历江湖这么久始终不敢说的话。

“我依然心悦你。”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