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叶橙】论化妆间能产生多少八卦

前方高能!cp大乱炖!

避雷针:这是把几对cp穿越时空拉在一起!至于为什么是叶橙,嗯——

叶修×苏沐橙(全职高手)

叶琛×苏橙(逆袭之星途闪耀)

叶琛×程安雅(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段承轩×逍遥散人

*全文基本上是对话

=========================

苏沐橙接了一个广告。

和娱乐圈女明星合作的广告。

这本来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近年来《荣耀》风生水起,苏沐橙更是联盟女选手代表,长相放在娱乐圈也是难得一见的美人。

稀奇的是,这一次合作的女明星叫苏橙。

和苏沐橙名字仅仅差了一个字——而她们的男朋友,恰好又都姓叶。

一个是荣耀第一的大神叶修,另一个则是著名造型师叶琛。

曾经就闹出过几件趣闻。

两家cp粉经常跑错微博,叶琛和苏橙cp粉惊呼在漫展看见叶橙本子,然后才啼笑皆非地说是叶修和苏沐橙的本子。

可能是品牌商捕捉到了这有些奇葩的巧合,请了苏橙和苏沐橙一起代言某款新产品。

由于地点在B市,叶修自然陪苏沐橙前往现场——好吧,其实是他听说了很多品牌商趁机揩油的娱乐圈信息。

不巧的是,这次负责两个妹子妆容的,是苏橙的男朋友叶琛。

于是两对叶橙cp就这么在化妆间相遇了。

苏橙瞪大眼看着苏沐橙:“难怪我的黑粉会那么说,你真的很漂亮呢。”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苏橙的黑粉在这一次代言宣传时总算抓住 一个黑点。

——代言什么啊,你一个女明星还没人家电竞选手漂亮。

——就是就是,名字就差一个字你比人家丑多了。

——快点滚出去,把叶琛还给我们语柔。

——还叶橙cp?要不要脸?插足我们语柔感情还这么嚣张。

苏沐橙也围观了这场大战,已经做好了到现场会被苏橙挤兑的心理准备。不过现在苏橙能毫不在意地说出这样的话,倒是让苏沐橙对她产生了好感——毕竟不是每个明星都能这么看得开的。

两个人都是爽朗大度的性格,加上名字的巧合,很快苏沐橙就和她熟络了。

她等在一边,看着苏橙闭着眼睛接受叶琛的化妆。

叶琛弯腰轻轻为苏橙涂抹着,眉梢眼角全是温柔的情意。

“叶琛,晚上我想吃你做的菜。”苏橙突然开口。

“不要乱动,”叶琛皱了皱眉,但还是答应了,“好,做排骨给你吃。”

苏沐橙忍不住攀上叶修的手臂:“你看看人家的叶先生。”

苏橙忍不住笑了起来,叶琛看着她笑,也不看苏沐橙这里——毕竟是小两口拌嘴。

叶修觉得很冤:“我也会做菜啊,你看看,哪次不是汤包说你爱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苏沐橙吐吐舌头:“你会给我化妆、设计衣服、搭配造型吗?”

“......”叶修哑口无言,他连自己的外套都不在乎。

过了一阵,两个一见如故的妹子很快聊到了程语柔。

苏沐橙也对这位自爆前男友并煽动脑残粉去苏橙微博下叫嚣的奇葩女星印象深刻。

叶琛和苏橙提到程语柔时都很平静,但是苏沐橙还是自觉转移了话题。

“说起来,我当时还暗搓搓喜欢过段橙呢,就是你们公司的段总和你的cp,因为我觉得霸道总裁什么的挺有爱的。”

叶修投来了幽怨的眼神——如果他不离家出走,也会是霸道总裁。

“嘻嘻,我可不敢,”苏橙摆摆手,“段总现在和散人正蜜里调油呢。”

叶琛只能暂停了化妆:“爆料你们总裁的秘密,不太好吧。”

“怕什么,沐橙不会乱说的,再说了,他敢和我解约,我就敢和散人投诉!”

苏沐橙顿时坐直等着对方投喂八卦,叶修和叶琛无奈对视。

难道化妆间就是多八卦吗。

苏橙终于能找到人倾诉,开心得不得了。

“之前也有粉丝希望段总和我在一起来着,专门做了个文字游戏。结果散人当时玩了,还录了实况......结果不巧被段总看见了——然后段总就看上散人了。”说着苏橙面露同情之色,“心疼散人,经常被段总的幼稚气得不行。”

“幼稚”这个词,实在和段承轩的霸道总裁形象相差甚远,苏沐橙表示。

苏橙赞同地点头。

“不过安宁国际CEO你知道吗?和我男朋友同名的那个?”

苏沐橙兴奋地点头;“知道啊!叶三少吗!长得特别妖孽!”

叶琛和叶修已经默默坐在一旁沙发上,不准备参与这次八卦了。

“他夫人不是叫程安雅吗?有程语柔脑残粉建了个‘叶程cp微博后援会’,结果被叶琛下令关掉了,因为他一直认为‘叶程’只能是他和他夫人!”

这下不只是苏沐橙,连叶修都有点汗颜。

——所以你们这么幼稚的人真的能管理好一个集团吗!

苏橙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倾诉着:“上次酒会他们夫妻也来了,结果叶三少夫人一来就直奔我家叶琛,说想看看和她先生同名的人长什么样——结果......嗯,被叶三少拉回去了,他说不许叶夫人叫别的男人‘叶琛’,哈哈哈。”

叶琛也很无奈:“我能怎么办?同名又不是我的错。”

所以这是“叶cheng”cp是吗?

就在此时,门外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敲门。

“叶先生,苏小姐,准备好了吗?”

工作人员感慨,这次四个人,她只要称呼两个就好了。

结果就听见化妆间里苏橙一声惨叫。

“糟糕了,只顾着聊八卦了!”

所以说啊,化妆间的八卦真的比你想象的多得多。

评论(59)
热度(6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