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五周年倒计时‖Day15】新的期许(早见初美花/一之濑诗穗))

一切都平息后,初美花和诗穗理所应当地住到了一起。两个人都重回大学校园 同时也在发展各自的事业。

她们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时不时还参加鲁邦连者的聚会,平静的日子也就这么一天天地从指缝间溜走。

透真的婚礼安排上了日程,初美花接下了设计婚纱的任务,时不时早出晚归。

诗穗倒没有说什么,毕竟比起先前漫长的分离,现在的日子已经无比幸福了。寻回初美花后,两人就火速完成了“表白——交往——出柜”的全过程。长时间的分离让她们看清了彼此的感情,也让她们的父母意识到并接受了她们的爱情。

诗穗带着扫帚和拖把进了工作间。平时她画漫画和初美花设计服装都是在这里进行的,窗明几净,光线极好。

在工作间进行洗刷工作是很难的,必须先把桌面整理好,以免误伤到什么重要东西。

挪开初美花的宝贝本子时她不小心失了手,本子掉到了地上还磕了一下,摊开了。

诗穗心疼地大叫一声,赶紧弯腰去捡,把沾上的尘土拍掉。

然而在看见内容的下一秒她就愣住了。

那一叠图纸上的赫然是婚纱设计图,从涂鸦痕迹看得出来被反复修改了无数次,角落里的“给诗穗”也显得非常耀眼。

诗穗愣在当场,手上的本子仿佛有千斤重。那张设计图承载了太多——她们分开期间对彼此的思念、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承诺等等……


跨年夜很快就到来了。圣诞夜他们和大家一起聚会——科古雷先生还搞了棵圣诞树——跨年夜大家选择各过各的。

初美花和诗穗合力做了一顿晚餐,端上桌的时候两个人都脱力地瘫在餐椅上。

说实在的饭菜味道都很一般,尤其是在吃过透真做的菜之后。但两个人付出了劳动吃得津津有味,也合力把碗碟都送进了洗碗机的肚子里。

“好累……”诗穗换气,却看见初美花眼睛一亮。

“诗穗,我们可以交换礼物了!”她开心地抱出那个一路带回家的大礼盒。

“好吧,”诗穗笑眯眯地说,“我上去拿,你得耐心等待了哦。”

“我对诗穗一直很有耐心呀。”初美花眨眨眼保证。


初美花目送女友上楼去了卧室,这次等待确实超出了她预计时间太多太多。

就在初美花坐立不安想着要不要去敲门的时候,卧室门被打开了。

那一刹那似乎是银河自宇宙中坠落。诗穗较为拘谨,但身上那件精美的婚纱令她光芒四射,米色的裙子上布着无数碎钻,每一颗都反射着璀璨夺目的光彩,而鹅黄色的罩纱轻盈不已,恰到好处地为穿戴者增光添彩。诗穗的身材曲线被恰到好处地勾勒着,既不会显得过于成熟,也没有太多学生气。

最重要的是,那是初美花梦中的场景。

她青梅竹马的女友穿着她亲自设计的婚纱,一步步从楼梯上走下来,站到了她面前。

初美花张口结舌得说不出话来,这一切太超纲了。

“我发现了你的设计图,”还是诗穗先开口,“找了诺埃尔先生帮忙,终于赶在新年前做出来了。想在家里藏着可不容易啊。”

她俏皮地眨眨眼,让初美花眼睛发酸,眼眶发红,片刻后一言不发紧紧搂住了她。

她准备的礼物是一幅刺绣,图案是诗穗画的她们漫画形象的合照。放在此情此景下,倒是像婚纱照了。

“谢谢……”初美花贴在诗穗耳边,语无伦次地说着,她自己也不知道在谢什么。

无论是制作她的设计品,还是穿着她设计的婚纱,这都是她的梦想。诗穗犹豫了两秒,抬起手摸了摸女友的头顶。

“笨蛋,不要抱得这么紧,这可是新衣服啊。”


这时从外面传来了鞭炮声与欢呼声。原来是时间已经走过了零点,新的一年开始了。

这是有她们互相陪伴的一年。

两人额头相抵,品尝着此时此刻的甜美。


“我愿意。”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