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我的眼睛也是绿色的,你有注意到吗?」又一次看见她抚摸着绿宝石时我问道。

她笑了起来,金色长发在风中晕开。

「是的,伊莎贝拉小姐有很美丽的瞳色呢。」

我无奈地笑了。

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完美,多能招同性的喜欢是吧?


「我是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只要客人需要,我就会前往。」

我需要你你就来吗?那如果我一辈子都需要你的话你会来陪我一辈子吗?



ps:柳惜音,伊莎贝拉,大道寺知世立即组团出道。三字四字和五字。“爱上直女一生无悔”天团。

评论(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