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厨+gl控。虾、光毛、米卫兵勿扰。

流着泪啃完了《超人王朝》生肉,我到底是怎么听懂的?
感觉这一个小超,真的做得出把两个父亲撮合到一起的事情hhh家庭调解员

就算不戴cp滤镜我也觉得是全程clex糖……说真的小超的存在本身就是糖了吧,全程clex都像一对离异夫夫(>_<)打破自然法则的爱

大超听见康纳叫他爸爸的表情和莱总看见超人复活的表情能让我笑一天www露易丝不负记者侠之名。但是露易丝和女侠见面都没有和莱总见面来得像修罗场。

莱总叫了康纳儿子,但是康纳救了莱总之后一脸期待地看着莱总结果没得到一句夸奖,气得康纳自己说了句“You are welcome”,莱总你就算丧偶也不能这样不管孩子啊!

看见别人继承了超人的称号莱总气得砸了电视,还说小超不争气,四舍五入就是“除了我们的儿子没人能代替超人”了√

“除了超人的基因我还给了你一些别的”“我也希望他活着回来”,莱总你敢不敢当着他的面表白!!!

正联对小超的接受速度很快,仿佛都默认了大超和莱总会有一个儿子×

彩蛋莱总加入正联,我热血沸腾。瞬间脑补《和宿敌一起工作是什么体验》《看同事和他的宿敌边工作边秀恩爱而不自知是什么样的体验》

评论(18)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糖懒懒 | Powered by LOFTER